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万圣节鬼笑话:长发飘飘

2010-10-29 13:26:08佚名

  万圣节鬼笑话:长发飘飘

  大学里听男生们讲的一个鬼故事。至今仍记忆犹新,比记忆大学的男友还要深刻。一上WC那个长发飘飘就晃游过来,追着我,麻着我的小脑瓜,咋摔也摔不掉。好了,今天找到个好地方——痴鬼谷,把你轻轻放这,这里朋友多,你和它们唠嗑吧,以后别再烦我。小姐?OK?七年前的大学校园。女生宿舍叫熊猫馆,头发短点的进去都要被盘问;男生宿舍就象公厕,男女可以随便出入。

  这故事当然是发生在男生宿舍。那时男生的厕所、冲凉房和洗衣间是混在一起的。十二点以前,这里热闹的象早上的肉铺子,竟光着上身,哼着小曲的短头发。到下一点时这里常较安静了。短头发们都陈列着去了。话说有个短头发有个好习惯,他通常在下一点时要上厕所放水。不放就睡不着。这晚,他照旧拖拉着拖鞋,咪着眼,沿着往常的路线出发上厕所。

  刚走到门口听着水管的水哗啦啦的响,他想,谁这么晚了还在洗东西,真是娘们,这么勤快。刚这么想着,真的就见个长头发的女孩子亭亭立在水池前,轻轻揉搓着什么。她背对着他,他只看到她长长的秀发拖到腰际,随着她的动作在轻轻摇晃着,有点迷人。他瞄了一眼就退出来了,真是见鬼,他知道这肯定是同楼的高年级男生的女朋友,有一些偷偷在这过夜的,但这么大鸣大放地在这洗衣服的还第一次见。因为那些女孩子深更半夜混入男生宿舍的目的,肯定不是为爷们洗衣服的。他只好到楼下去搞定自已的习惯。等他再上楼来时,冲凉房的哗哗声已经不在。

  第二天,又是同一时间,他又踢踢蹋蹋往老地方去,到门口又听到水哗哗响。近门口又瞅见昨晚那个长发飘飘,唉,哪个小子怎么好福气呢?他吸了口口水又下楼去了事。

  第三天,又同一时间,当他又见到那个长发时,他有点气了,老害老子上下楼,今爷们就在这方便了,看你开溜不开溜。想着,他就大步流星地进了冲凉房,他想看她两眼,好让她知趣地自已回避一下。所以他就在开厕所门的同时不经意地瞄了她一眼。他当即就晕过去了。他看到了她的正面,她的正面和后面是一样的,也是长发飘飘!!大伙都说他眼花见鬼了。后来,高年级的一位师兄说,三年前有个怀孕的女生就是从那的冲凉房的窗口跳下去的。那是个长发飘飘,温柔美丽的女孩子,薄命的红颜!本来今年她应该毕业了,香魂未逝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