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美国书迷驾车两万公里“写”出地球最大文字

2010-08-20 10:22:05佚名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一位超级书迷驾车横跨30个州,利用谷歌地图和GPS导航仪“写”出世界上最大的文字,向自己喜爱的作家致敬。

  据报道,美国男子尼克·纽可门是美籍俄裔作家艾茵·兰德的超级书迷。他决定用最夸张的方式向自己心爱的作家表达敬意。

  纽可门带着有行程记录功能的GPS导航仪驾车行驶了约2万公里,用导航仪记录下行驶路线并显示在谷歌地图上,形成三个横跨美国30个州的巨大单词:“READAYNRAND(读艾茵·兰德的书吧)”。当然,纽可门只在需要“写”下“笔划”时才打开导航仪,其它时间则将其关掉以留下空白,他一共在路上花费了30天,最后终于完成了这组世界上最大的文字。

  艾茵·兰德是20世纪的著名畅销小说家,她在全球拥有数百万书迷,但是尼克·纽可门大概是其中最狂热的一位,他表示自己这样做是希望更多的人喜欢上这位作家。据报道,过去曾有许多人用谷歌地图和GPS导航功能进行此类创作,但是没有任何人达到纽可门作品的规模。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