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笑话阿甘正传:丢饭

2010-08-19 10:45:29佚名

  笑话阿甘正传:丢饭

  午餐时间,我到楼下的超市买了一碗粥和一些小菜,准备拿到办公室里吃。搭电梯上楼后,路过卫生间,我想洗洗手,但是手里拿着饭也不能把饭端进卫生间啊。环顾周围,刚好卫生间门口有一个消防栓的铁皮柜子。于是,我把饭放在消防栓柜子上,想进卫生间洗好手再拿。洗完手,我回到办公室坐在办公桌前在电脑上浏览网页。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保安向我的座位走过来,面带笑容地对我说:“请问卫生间门口的饭是您的吗?”我很不好意思地赶紧跑到卫生间门口拿回了午饭。哎!这前后才几分钟,怎么忘性这么大啊!

  第二天中午,我又去超市买了盒饭拿到楼上。路过卫生间,还是得先洗个手。我又把盒饭放在消防栓的柜子上。我怕自己忘了拿饭,就边洗手边念念有词“饭,饭,饭”。洗好手之后回到办公室里刚坐定,保安又微笑着朝我走过来。没等他说话我拔腿就跑。(杨东飞)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