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小学生暑假日记400字

2010-07-23 17:28:08——

小学生暑假日记400字

  暑假开始了,妈妈说让我的第一个暑假过得有意义。商量和秦皇汉,霍裴煜,赵子涵,张智文,赵浩然还有他们的妈妈去青岛玩。

  我们四点半出发,坐了很久的车才到了青岛。跟着导游叔叔参观了很多的景点,先去了五四广场,我看见了像火炬一样的标志,很壮观。然后去了青岛的标志性建筑---栈桥。我的兴趣是提着小桶在海里捞海带。

  下午,我们去了海底世界。看到了活的鲨鱼,还有很多鱼类的标本,还有掉在空中的海盗船,抹香鲸的化石,很多会发光的水母,海马和中华鲟,鳄鱼,海豹,企鹅,还有很多鱼类,我都说不清了。我记得最清楚的朋友是海狮,因为它给我们表演了很精彩的节目,我们都给它鼓掌。

  参观完了海底世界,我们去做了船。雨越下越大,人很多。我有点晕船,因为船晃得很厉害。我看到了军舰,妈妈给我照了相留念。船在海上转了一圈,我终于上岸了。

  晚上,妈妈给我洗了澡,因为很累,所以我早早就睡着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