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小学生暑假作文400字

2010-07-23 17:08:36——

小学生暑假作文400

  暑假趣事

  星期六早晨,我和表妹一起去深圳市罗湖医院看表弟游泳。

  走进罗湖医院的婴儿游泳室,那豪华的景色使我赞叹不已。那儿的装扮,那儿摆设,那儿一点一滴比自己家里的装扮还要细心,精致。护士小姐帮表弟按摩了手脚,套上游泳圈,便把表弟放进了游泳池里。

  刚开始,表弟非常紧张,经过护士小姐的摆动,表弟开始自己游了起来。他的脚一蹬一收,手也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样子可爱极了。布置怎的,表弟特爱讲话。他边游泳,边讲话,我们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他一说话,我们就表扬他游的好。有趣极了!

  这个不是挺有趣,有趣的还在后头呢!想知道,就往下看。表弟游累了,护士小姐便抱表弟起来做按摩。谁知道,护士小姐刚把表弟放在床上,表弟便开始小便了。他那一“泻”千里把护士小姐的工作服弄湿了,害得护士小姐连按摩都没做,便跑走了。我们不停地责怪表弟的不是,可他听了却直发笑,没法子,谁叫他是个小宝宝呢?

  同学们,你们说我表弟是有趣呢,还是个小坏蛋?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