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生暑假日记400字大全(8篇)

2010-07-22 10:46:46——

  (一)去图书馆

  今天是个阴天,正合我意。如果是睛天,就会使我晒得直掉皮;如果是雨天,就会把我淋成落汤鸡了!而阴天呢,不晒又没雨,最合适不过了!况且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呢!

  吃完早饭,妈妈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车上,说是要带我去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于是,我怀着好奇心踏上了去往神秘地方的旅程。

  来到了那个神秘地方,我才知道那个神秘地方是图书馆。我非常高兴,一个劲儿地蹦呀,跳呀。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慢慢地进入了图书馆。

  图书馆里的图书可真多呀!有三国演义、水浒传、爱的教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文大王......于是,我就来到书柜前开始选书。看着看着,我就迷上了一本青少版的爱的教育。结果图书馆都要关门了,我都不知道,仍旧沉浸在图书中。后来,妈妈摇了我半天,才把我从那迷人的图书中拉回到了现实,与我一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图书馆。

  (二)读后感

  在暑假里,我看了《疯狂的石头》。里面有一段情节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中,至今还记忆犹新。

  有一个提着皮箱的人,刚下飞机在路边等车。突然一个人冲过来蒙住他的眼睛,问道:“猜猜我是谁?有三次机会,想好后再回答。”被蒙住眼睛的人说:“先生,我想你大概是认错人了。”“还有两次机会。”被蒙住眼睛的人想:这个声音这么的陌生,他肯定认错人了。被蒙住眼睛的人放下皮箱,与此同时,有一个过来提走皮箱,拦了一辆的士走了。被蒙住眼睛的人说:“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请你把手拿开。”“好的,我放开,你不能偷看。”放开手的那一瞬间,蒙住他眼睛的人不见了。他正要提皮箱,这时才发现皮箱不见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一个很随意的动作,性质居然是大相径庭,一个是为了窃取东西,一个是为了保护幼小的心灵。这使我懂得了:我们的世界并不尽善尽美,正义有时也未必完全理性,邪恶有时也未必不能情有可原。谎言有时会骗人骗己,谎言有时也很美丽。

  (三)学做饭

  今天有雨,爸爸妈妈和我出去玩的计划被彻底打消了。于是,我也只好在家里写作业,做家务。

  写完作业,我就来到我的工作岗位上——厨房。我看了看四周,妈家伙!墙上,地上,桌子上倒没有什么污点。可是,地上,桌子上到处都扔着用品和垃圾。菜板架在水池上,菜刀扔在桌子上,烂菜叶丢在地上......

  等我打扫完厨房,我早已累得汗流满面。于是,我就去冰箱那儿取水。可是,冰箱里没有水,只有二根黄瓜和四个西红柿。我想:“怎么办呀,我很渴,爸爸妈妈一定也很渴。干脆把黄瓜切了吃吧!”于是,我就认真地切了起来。

  黄瓜切好了,我把它端了上来,爸爸妈妈可高兴了,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还夸我切得好。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四)去爷爷家

  今天我乘T1次列车七点多钟来到爷爷家。姐姐很迟才来,因为她和姑姑伯伯买东西去了。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姐妹相见,特别高兴。

  下午我和姐姐用纸折了只小船,下楼跑到花园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长满了水草,我们选择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开始下小雨,我们只好躲在树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动不动,雨越来越大.我们只还捞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和舅妈听说我回来了,特地来看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告诉我们,他的女儿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一中,我很高兴.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暑假日记400字大全5-8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