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小学生暑假日记600字:体检值得乐趣

2010-07-22 10:46:37——

体检值得乐趣

  “今天我们学校体检”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在招摇了。“真的么? o(∩_∩)o 哈哈,那帮娘子军,又要‘哇哇哇....’啦!”我也在忍不住,嘲笑起来,我们班的那帮娘子军。所谓娘子军嘛,自然就是那种娇滴滴的女孩儿,一点儿委屈受不得,就会哭,真是......

  “好了,静静,大家排队去体检吧,别漏了步骤!别....”我可不在听老师那滔滔不绝的“紧箍咒”了,赶紧站好队,像体检处冲刺。

  先是看牙齿,我一直盯着那张表格,结果,什么毛病也没有。接着我们又去量血压,瞧那帮娘子军,个个紧张不已 ,看到这儿,我更要好好表示一下“威风”啦。血压什么的统统正常,第三关:量身高体重。好多女同学都在议论,生怕自己长胖了是的。我量了一下,身高1米 60,体重96斤,“好像偏重了耶!”开始很郁闷,想着要减肥,可是没有3分钟就忘记了刚才是谁在死去活来得要减肥了。

  “嘿嘿,接下来有好戏看喽!”我戳戳死党。果不其然,娘子军的优秀人才,一见到“白大褂”就抽搭搭的哭,死命不扎针。“切,胆小鬼,上次打疫苗也是,就我没哭,其实还不是不疼吗?”我心里想着,也想帮她们打气。小琳终于被说服了。可是,真一扎下去,就壮观了....我又来啦,白大褂十分好奇,便问我: “你怎么不哭啊,看她们哭得死去活来的,真是....”“阿姨,甭理她们,他们是娘子军的!我不会哭的,猛劲扎!”我哈哈的笑了起来,果真不痛嘛!这是我想起了从作文书上看的一段话:“这时我才看到那针细如头发,这么细,不会痛的。大夫捏住我的无名指,使劲儿扎了下去,我痛的‘啊’叫了起来,就差没掉泪了”真是夸大其辞,也该把她拽紧“娘子军”

  今天又看了一场好戏,感谢为我们表演的——“娘子军”!!!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