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南京中考指标生预录取分数线为617

2010-07-06 18:20:37王璟

  昨天从南京市招办获悉,2010年南京市普通高中指标生预录取名单已经通过南京市招办网站(http://www.njzb.net/)向社会公开,全市指标生预录取总共1491人。公示时间:2010年7月5日到6日,投诉时间:7月6日到7日,投诉电话:52310669。

  了解到,今年南师大附中、金陵中学、南京一中、中华中学、13中、29中的指标生计划安排均为统招计划的50%。招生部门划定的面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成绩控制线为617分。

  指标生计划中的70%以毕业生人数为基数向所有初中校(含民办初中)分配,计划中的30%再次向公办初中分配,适当向经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小班化实验初中倾斜。

  从公示的名单上记者看到,南师大附中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222人,金陵中学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220人,第一中学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217人,中华中学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208人,南京13中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209人,南京29中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194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公示指标生预录取名单221人,均未达到计划数,全市指标生预录取总共1491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