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六一儿童节名人争晒童年照

2010-06-02 09:23:12王海亮

  北京晨报讯: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名人和明星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童年照,众多小绅士、小淑女、小鼻涕虫引发网友们的热情追捧,“哇,和现在一模一样”,“小时候也这么潮!”

  

蔡卓妍



黄晓明


  “为了庆祝‘六一’,决定发几张不同时期的照片给大家看,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昨天下午,黄晓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一张黑白童年照,网友们纷纷点评“像小丫头一样清秀”、“谁家的闺女眉清目秀”。还有梳着蘑菇头和现在长得一模一样的小蔡卓妍,乖巧可爱得让网友恨不得给她发几朵小红花儿。

  

房祖名

  房祖名、董璇、唐嫣等名人、明星也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童年靓照。名人不吝自爆,网友热心追捧,就算是成年人,在网络上照旧可以过一个热热闹闹的儿童节。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