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800多中学生上书请求恢复周末放假

2009-11-19 13:03:37佚名
   摘要:据《重庆时报》报道,昨天,兼善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小凌(化名)告诉记者,自去年入学以来,学校就开始实行“月假”制度,即每个月末放假两天,平时周六全天上课,周日下午放假,而晚上还要上自习……

  “每当周六时,看着学校其他年级的同学们背着书包回家,我们心中就像有‘猫在抓’……希望学校能够取消月假制。”这两天,为争取每周回家,重庆兼善中学高一年级800多名学生决定联名上书,希望让学校重新考虑周末放假制度。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天,兼善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小凌(化名)告诉记者,自去年入学以来,学校就开始实行“月假”制度,即每个月末放假两天,平时周六全天上课,周日下午放假,而晚上还要上自习。这项制度目前在高一和高三年级实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