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500多名学生家长周末上“夜校”

2009-11-19 13:00:16佚名
   摘要:当晚有500多名家长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周末家长夜校”学习班。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高年级的教师着重从学生心理、与孩子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中年级的教师则从培养学生学习态度、形……

  城郊孩子进城上学没有家长管理怎么办?4月8日晚上,南宁市邕宁区城关第四小学的50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周末家长夜校”学习班。

  邕宁区城关第四小学的700多名学生,主要是附近的农村、工厂、个体户及部分干部子弟,属于典型的城郊型小学。该校学生的水平参差不齐,有的家长因长年做生意而无暇顾及子女教育;有的家长送孩子来校读书后,竟对孩子各方面情况一无所知。

  当晚有500多名家长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周末家长夜校”学习班。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高年级的教师着重从学生心理、与孩子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中年级的教师则从培养学生学习态度、形成良好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学前班教室里,都快到晚上11时了,热心的家长们还围着该班的黎老师交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