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周末补习班打“游击”

2009-11-19 12:59:34佚名
   摘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家长说,学校老师要求孩子自愿报名学习“××儿童英语”补习班,要收费240元。由于不甘心孩子落后,尽管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他还是咬牙报了名。补习班为何开到幼儿园内?知……

  昨天上午,蓬莱市大柳行镇星星河幼儿园迎来了一批小学生,他们在该处进行“××儿童英语”周末补习。这些学生称,他们是大柳行中心小学的学生,被授课老师转移到此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家长说,学校老师要求孩子自愿报名学习“××儿童英语”补习班,要收费240元。

  由于不甘心孩子落后,尽管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他还是咬牙报了名。

  补习班为何开到幼儿园内?知情人士解释,此前小学曾因开办周末补习班受过相关部门的批评,因此“被迫转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