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中学生周末上演全真法庭

2009-11-19 12:49:36佚名
   摘要:青年法官、检察官、律师等法律工作者真实演绎了一场法庭审判“标准秀”。随后,全市各区、县级市组织了本辖区内的选拔赛。共有11中学代表队从全市100多个中学中脱颖而出。本次大赛特设了旁听席……

  由团市委、市维稳及综治办、市预防办、市教育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青春与法同行”——广州市中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总决赛将于本周末(15、16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仓边路)三楼大法庭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于2006年4月22日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组织了优秀的

  青年法官、检察官、律师等法律工作者真实演绎了一场法庭审判“标准秀”。随后,全市各区、县级市组织了本辖区内的选拔赛。共有11中学代表队从全市100多个中学中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特设了旁听席,观众名额限50名,按报名先后确定。详情请咨询81363389。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