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学生周末“欢乐团购”

2009-11-19 12:44:27佚名
   摘要:今、明两天的优惠有:泰兴e世界将举办学生购机特惠专场活动,购笔记本、品牌台式机送礼金200元(每天前30名),购数码相机、摄像机送礼金80元(每天前50名),购其它产品(50元以上)抽奖送精……

  本报联手泰兴、电通王、赛博、赛格旗下的十大卖场推出的“2006《重庆晨报》学生欢乐团购”活动,今、明两天再掀新高潮,将有多款畅销电脑、数码相机、MP3对学生予以优惠。

  上周末,为期1月的“学生欢乐团购”正式启动,目前已有1.2万名学生得到实惠。

  今、明两天的优惠有:泰兴e世界将举办学生购机特惠专场活动,购笔记本、品牌台式机送礼金200元(每天前30名),购数码相机、摄像机送礼金80元(每天前50名),购其它产品(50元以上)抽奖送精美礼品(每天前200名)。

  泰兴都市电脑城表示,凡购买数码相机、摄像机整机的顾客(每天前30名),送100-500元现金;凡购买数码相机、摄像机整机的顾客(每天后30名)送旅行用品。

  赛格电子市场介绍:凡在市场购买500元以上,均可到指定地点抽取大奖。每500元抽一次,100%%中奖。凡到市场的100学生,只要依照宣传单上印出的商户铺位号,在市场内寻找并盖齐这些商铺的印章,最后可到一楼INTEL体验中心免费体验数字生活家庭,并换取份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一次,每天限100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