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周末体验无电生活

2009-11-13 13:37:32佚名
   摘要:9月9日开始,陕西二套《都市快报》联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展开了了快报特别行动《太阳……

  你能想象没有电的生活吗?没有手机、没有电视、没有电灯、无法上网,这样的生活着的家庭在我们陕西省仍有2.4万户,他们的家地理位置偏僻,居住分散的大山里,远离大电网。由于没电,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极其辛苦,作为都市人或者条件好些的市民还不知道或者不太了解无电户的生活困难。

  9月9日开始,陕西二套《都市快报》联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展开了了快报特别行动《太阳—太阳---让没电的陕西人家亮起来》!

  特别行动中,《都市快报》深入到安康市宁陕县、汉中市城固县、商洛市柞水县等地,透过记者的镜头和在无电户家中的体验式采访报道,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献出爱心。本周周六周日两天(8月15、16日),都市快报将邀请西安市民赴咸阳永寿,用普通市民的视角感受我们无法想象的无电生活,用我们的报道来汇聚爱心,为他们送去光明。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