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车主们的周末生活

2009-11-13 13:22:59佚名
   摘要:讲座结束后车主保养DIY活动开始了,几位车主换上工作服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与协助下开展自己动手保养爱车的实际操作,按照标准的操作流程亲自动手保养爱车让许多车主都觉得很新鲜很有趣,同时在实……

  09年9月19日,周六,这是一个很平常的周末,但铃木马甸店里却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许多铃木车主下午2点准时来到店里参加“长安铃木爱车知识大讲堂+车主保养DIY”活动。铃木马甸店在新修整的客户休息区内,马甸店技术讲师为客户们讲解了有关新车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车主们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进入的一些操作“误区”,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高峰出游等问题,讲述了在突发情况下的一些紧急状态处置等非常有用信息。保险理赔方面的介绍与解释也让更多的客户明白了出险后需要注意的问题,许多客户很感兴趣的提问,现场气氛好不热烈。

  “爱车知识大讲堂”大约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讲座期间还与客户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帮助客户们加深对保养用车内容的知识强化。

  讲座结束后车主保养DIY活动开始了,几位车主换上工作服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与协助下开展自己动手保养爱车的实际操作,按照标准的操作流程亲自动手保养爱车让许多车主都觉得很新鲜很有趣,同时在实际的操作中按部就班的把每一步做好,也使车主们了解了专业服务站在流程标准化、服务规范化方面严格要求与细致。

  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周末让铃木车主们愉快与感动着,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都对这样的活动感到很满意,既增长了知识有加强了动手能力,很多内容是平时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到的,通过这样的活动,使自己用车养车更加的自信了。

  同时这样的活动也对铃木马甸店的服务现场管理、产品知识培训、标准流程化等内容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