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过一个“彩色周末”

2009-11-13 13:20:56佚名
   摘要:聊起“彩色周末”,来自日土县日土镇的农民演员达班典益西兴奋地说:“每个周末,我们乡里的群众演员们既兴奋又紧张地盼着演出的开始。平时,我们为了一个节目,甚至一个动作,反复揣摩、推敲……

  日土县至今已开展了6年的“彩色周末”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每期确立的主题,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主办,县直各党支部、驻军单位轮流承办,从每年的6月一直持续到10月。“彩色周末”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娱生活,将文化活动渗透到县城、农牧区,既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又凝聚了人心,弘扬了主旋律,增进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沟通了解,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聊起“彩色周末”,来自日土县日土镇的农民演员达班典益西兴奋地说:“每个周末,我们乡里的群众演员们既兴奋又紧张地盼着演出的开始。平时,我们为了一个节目,甚至一个动作,反复揣摩、推敲,尽管这些节目我们都曾表演过,但是,一想到要把这些乡土气息浓厚的传统文化搬到舞台上,大伙儿还是既兴奋又紧张。”

  日土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次仁卓玛告诉记者:“通过‘彩色周末’,干部群众的一些不良嗜好在不知不觉中得以改变,一些群众从麻将桌、酒桌上走了下来,成为广场文化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彩色周末’已真正成为老百姓喜爱的文化活动,迸发出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