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周末生活:周末无聊去偷盗

2009-11-13 13:10:45佚名
   摘要:24岁的张莉(化名)身材瘦高,系四川资中人,样子很朴实,大学刚毕业,在市内某单位上班,月工资600元左右。她交代,从去年9月至今,每个周末,她都会去各大商场偷衣服。案发前,她偷遍主城4个区……

  四川一名女大学生刚工作不久,由于觉得周末生活无聊,她竟以逛商场偷盗名牌服装来解闷。她表示,上班后的现实,与上大学时对生活的企盼差距太远,想用这样的方式满足自己。

  24岁的张莉(化名)身材瘦高,系四川资中人,样子很朴实,大学刚毕业,在市内某单位上班,月工资600元左右。她交代,从去年9月至今,每个周末,她都会去各大商场偷衣服。

  案发前,她偷遍主城4个区的8个高档商场,偷的衣服包括26个高档品牌。这些衣服,她从不拿去卖,只用来自己穿,或者是送人。18日下午5时,当她再次在商场行窃时,被民警当场抓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