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总动员”

2009-11-11 16:26:13佚名
   摘要:清华网校为能给学生们带来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特意与搜狐等门户网站进行合作,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一些知识性、趣味性强的网上互动活动。活动将采取竞赛等形式增加同学们的参与性,使大家在参与……

  经过一个学期的“严峻”考验,学生们终于盼来期望已久的寒假。除了完成寒假作业,不少家长还希望孩子能在这宝贵的缓冲期好好蓄势,弥补过去的不足或是涉猎新的知识。如今,孩子们的学习方式与过去大有不同。由于有了诸多新型学习工具和更好的学习条件,寒假没有老师的辅佐,孩子们也同样可以完成“自习自检”。

  寒假时间比较短暂,如何能充分有效的利用好这个寒假呢?这是学生和家长都很关心的问题。

  清华网校为能给学生们带来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特意与搜狐等门户网站进行合作,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一些知识性、趣味性强的网上互动活动。活动将采取竞赛等形式增加同学们的参与性,使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不但能丰富知识还能体验到活动的无穷乐趣。

  此次清华网校的“寒假总动员”将由三个活动来组成。第一个活动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作文竞赛,同学们可以根据寒假里的所见、所闻、所想等等对自己的寒假生活进行描述,把在这个寒假里的生活一起和大家分享,作文竞赛不仅可以总结自己的寒假生活,也能够让同学们更好的提高写作能力;第二个活动是“知识竞答”,这个活动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崭露头角的好机会,比比谁的知识更丰富,谁的功底更深;寒假期间学生的心理问题也不容忽视,为能深入了解学生们过寒假的情况,清华网校寒假期间还特意与新浪教育频道举办“放寒假了,你快乐吗?”线上互动活动,帮助学生、家长正确处理学习、生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真实而贴近的为学生的心灵找到知音。

  据了解,清华网校的活动从1月18日就已经开始,三个活动交相呼应在整个寒假期间,一直持续到3月10日;全面满足网友和网校的互动。其中3月1日网校将公布作文竞赛的结果。

  清华网校“寒假总动员”活动正充分体现了清华网校以“服务教育”为宗旨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整个行业相对严峻的竞争环境中,清华网校将踏实作好“服务教育”,为中小学生提供更有意义的线上活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