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万圣节整人恶搞祝福短信10篇

2009-10-22 13:04:13佚名

  万圣节整人恶搞祝福短信10篇

  1、说猪肥,说猪懒,说猪笨,为什么人们总要把不愿承认的事都赖给猪呢?你悖然大怒:别再侮辱我,有种别吃猪。万圣节快乐!

  2、今天是鬼节知道不,不管大鬼,小鬼,女鬼,男鬼,色鬼都放假知道不,下班后早早回家,别出去乱转知道不。

  3、你在哪,看看你身后,有没有人,天啊,还会他跟着你转呢,呵呵,万圣节快乐!

  4、今天给我留着门啊,十二点我会准时去陪你的,除了我谁都别开门哈,知道为什么吗,今天是万圣节,小心点!

  5、紧急提醒:近日恐有多鬼出现,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充电器连线插上拖于身后,用于避鬼,切记!

  6、注意!你的卧室在一月前安装了针孔摄像头。仔细检查床对面吧!DVD三天后以特快专递寄给你,请查收,哼哼!万圣节快乐!

  7、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静静的短信,悄悄填满您屏幕;预祝你:万圣节快乐!

  8、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未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万圣节快乐!

  9、干啥呢?打电话不通,发信息不回,急死我了.请你速回电. 鬼节已过完,要马上归队。万圣节快乐!

  10、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但是今天我可以派个鬼去陪你,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