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世界最小狗去世仅8厘米高20厘米长

2009-09-26 23:40:45佚名

     摘要: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斯库特(Scooter)在本周较早时不小心摔断了脚。兽医为它的小脚打上了石膏,但他们给它服用的药物却引发了胃溃疡,也因此夺走了斯库特的性命。

                                                  世界上最小的狗

  可爱的“斯库特”再也无法正式得到“世界最小狗狗”的封号,这只6个月大的玛尔济斯犬已在昨天死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斯库特(Scooter)在本周较早时不小心摔断了脚。兽医为它的小脚打上了石膏,但他们给它服用的药物却引发了胃溃疡,也因此夺走了斯库特的性命。

  斯库特的主人麦克奈特表示,兽医已经尽了一切努力为它进行治疗。他们还把它带回家,并且在半夜起床以检查它的情况。麦克奈特将把斯古德的遗体安置在它所居住的鞋盒内,然后把它埋葬在她住所的花园里。

  可爱的斯库特仅仅8厘米高,长度也只有20厘米。据了解,它在出世的两个月后就不再长大了。就算穿上衣服,它的体重也不超过400克。它原本将在半年后,也就是年满一岁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狗狗”,但这已经永远不可能再实现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