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09年七夕情人节短信

2009-08-25 10:38:06佚名

  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扬,一个月夜,一对人儿,喜鹊飞过,蝶儿翩舞。七夕开始绽放于缘空。在遥远的边际里,愿你的情人节浪漫充满情趣!

  花一夜的月光,将爱情糊成一只风筝;花十夜的星星,将思念捻成一根筝线;在七夕的夜晚,将满心的期待化成一阵风,载着爱情风筝飞向你,博你今夜欢心!

  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又是七夕,我想着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出——思念已发出,请开机接收!

  天界舞流萤,牛郎夜点灯。鹊桥七夕下,偎语到天明。银汉浅且清,隔水渡疏星。半个七夕月,添烛照天明。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你我系上同心结!

  簪钗一划浪滔滔,从此恨海苦煎熬。鲛女何辜长泣泪,织妇应喜有鹊桥。千古骚客共此夕,历代离人聚今朝。不为仙界多离恨,唯愿人间永良宵!

  相思欲写相思意,相思泪滴相思字。眉间心上,脉脉此情谁寄?鸳鸯帐里鸳鸯被,鸳鸯枕上鸳鸯睡。天上人间,但愿人长久!

  喜悦的世界=你+我;快乐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想念你,无论在每个晨曦,每个日落,思念的长线总也拽不开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想要给你很多显然不是整个世界,想要给你幸福显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许多许多只想和你过一辈子。

  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思念是一种病,我就这样思念着你,在静静的夜里,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在灯火黯淡处,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开的夕阳……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我把花堆满了整个房间,98朵,于是我将自己的心雕成最后一朵,我默默祈祷:我要看短信的那人比我幸福。

  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朋友,加油!

  这一刻,就让这条短信捎去我真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蜜的梦,笼罩在你的身边,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乐一辈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