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七夕情人节专用:最感动的情话短信

2009-08-25 10:25:30佚名

  每天想你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梦里还把你呼唤,每年想你三百六十五天昼夜盼天天祝福心相牵,每个世纪想你一百年不管是睛天阴雨风雪天,想你喜欢你永远不变

  缘分就如隔世情缘般降临.在哈利,波特的密室里.我要大声的告诉你.我爱你就像老鼠爱上猫.愿我们能百年好合!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仙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天天快乐!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牵挂,爱是奉献,爱是真心,爱是一辈子的承诺,情人节愿你爱的人更爱你.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的世界精彩无限;因为有你,我从未感觉寂寞;因为有你,莲塘才充满了绚丽与鲜艳.

  爱情是一把细沙,抓得越紧漏得越快;爱情是一塌糊涂,一走进去准会发昏;爱情是一罐可乐,初一拉开激情四溢;爱情其实是把火,燃烧着你燃烧着我

  梦幻般的节日即将来临,愿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把我的祝福送达.愿拂晓第一缕阳光把我的关爱带到.还有那徐徐清风将我的思念传递!七夕情人节快乐!

  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雨一碰就碎,一生有你最珍贵!

  想你的每一天都希望你快乐,想你的每一刻都希望你如意,想你的每一分都希望你健康.想你的每一秒都希望你……也想着我!

  神看见人渴,于是创造了水,神看见人饿,于是创造了米,神看见你没有伴侣,于是创造了我们的相遇.

  山不孤独水孤独,所以水把山围住;树不孤独鸟孤独,所以鸟在树上住;人不孤独情孤独,所以情把人牵住;你不孤独我孤独,所以我把你留在心深处.

  一片叶子埋葬一个深秋,一朵雪花覆盖一个冬季,那么,我最初的试探,是不是烂漫了你的春天?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我们的爱,我都永远爱你!

  我对你的思念就像月亮围绕着地球永不间歇.我对你的爱恋就像鱼离不开水那样深切.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最爱你.因而我会一生呵护你让你每天都快乐幸福!

  朝朝暮暮想见你!日日夜夜相恋你!缠缠绵绵我想你!甜甜蜜蜜我爱你!你我情意重千金!相思相恋永不分!恩恩爱爱相伴老!开心快乐过一生!

  文明是船,爱心是桨,引领我们到达快乐彼岸!文明是灯,爱心是塔,指引我们到达幸福家园!让我们携着文明带着爱心,共建自己的天堂!

  雪是很美的,但它是短暂的;昙花是罕见的,但它是人不见的;彩虹是美妙的,但它是一瞬间;我有你是甜蜜的,但爱你是永恒不变的。

  青丝寸寸愁年长,七月七日鹊桥上,对月形单互相望,牛郎织女似鸳鸯。你情我意长相伴,我心永驻你身旁,七夕情人节到,天下情人终成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