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七夕情人节短信最感人的爱情表白

2009-08-25 10:15:04佚名

  神曾对我说当金鱼闭上眼睛落下泪时我们将分离,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闭目落泪,以次来祝福我们一生一世的爱情.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就会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谁还会象我一样爱你!

  我不会让我的爱,再与我擦肩而过了!现在我要大声的告诉你:真的爱你!

  你就像一颗美丽的水晶,洁白无霞,我就像别人手里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够漂亮.

  让嘴唇的游荡,刻下你的模样,我想再过一千万秒,能否相见在教堂?

  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情惦记,一缕相思一种幸福一份温情,醉了两人的心扉,绽放了两朵心花。牵挂是刻骨铭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长的等待

  我爱你,你感觉到吗?爱是美丽动人的,爱是温馨浪漫的,我多么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别是我爱你!

  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没有你的声音,我就像个聋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见不到光明。

  我爱你,如果你也爱我;我爱你,就算你不爱我;我爱你,无论你爱不爱我。

  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我爱你,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后没有人像我这么爱你。

  我爱你,就像你也爱我,我永远是你的,你也永远是我的,永远不分开,永远在一起,爱你一万年!

  我爱你,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更不是一生,而是永远!爱是我们一生最美的时光。

  我爱你,爱到想你在每一次眨眼和心跳,我爱你,爱到我的魂灵总在你的影子里飘。

  我爱不爱你?下班后我想见的是你;开心时我想告诉你;苦恼时我不让你知道却总想告诉你;你做什么我总想随着你;爱你么我问自己
  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灿烂的言语只能点缀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你。也许我不是你的最爱,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爱!经过千世情缘的折磨,今世我所爱的人仍是你
  相信有缘,就应该承认有份,有时间,就应该有距离,所以,嫁给我吧!我们的爱是没有时空界限的缘份!这辈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辈子...
  我的心只有你最懂,为什么你就不能像爱你一样爱我,不要让我感觉若有若无,这样我会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个,在为你撑伞。
  爱一个人,就是让一个完全不懂得爱的人深刻领悟到爱与被爱的含义。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爱情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爱情很难,因为没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诺。因为我不相信诺言,所以我不会说为了心爱的人会怎么怎么样。我只能通过自己的行动使她愿意和我步入婚礼的殿堂。我们的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当我闻到你秀发上的淡淡清香,当我感受到我剧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如果上帝给我金钱和美貌,我将使你难以离开我,就象我现在我难以离开你一样.上帝没有这样,但我们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们走过坟墓,将同样站在上帝面前.我爱你!你会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吗?
  我真正要说的是,我是一个爱你成痴的人。亲爱的,我其实只要想你,只要告诉你我很思念你。可是,我总忘不了自尊的这个蜗牛皮。亲爱的,等你回来,我要将这篇文章压在巧克力底下送给你。
  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
  是你给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让我自由来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宽广的爱!我对你的爱就象一封没写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却知道没有办法收到什么。
  爱无须证明,在你的眼睛里,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呼吸里我已感觉到。忘记自己是谁,看见你便记起了我是谁;一直记得回家的路,看见你我就忘记家在哪里
  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颗心,因为另外半颗心已被你撕碎。泪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无力挽回,如果回忆是惟一的回信,我不会忘记我曾经美丽。
  我想,我要,我愿,爱你就是这样的,可以吗?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不爱你,不过你好像没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爱你!
  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把心伤。为你疯,为你癫,苦海总无边。你爱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颗夏夜的星;你爱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个春天的梦。爱情,是一个说不完的故事,而你而在我失恋的时候,就只你在你我的线上,我真的感动,这我对于来说,不能不能算缘了,虽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无法不信了。
  多少次在梦里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独自内心呼唤你,只想牵你手,温步人生路,爱多伟大。结婚吧!
  宝贝:你到底在哪里,我已经打了798个电话,发了897条短信息,留了987条留言,求求你,我快要疯了…
  情书,是我写的;电话,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别问我是谁,我就是爱你的和你爱的可人儿
  最远的是山,最近的是心,隔着山水相望,不如真实地靠近,爱你,决定嫁给你!
  如果婚姻是围城,我愿永远沦陷其中,做一个决不逃走的俘虏。
  我想嫁你,是想与你一起面对现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坚强的后盾。我想嫁你,是因为我爱你。
  当你收到这一封短讯时你的手机已经中毒了,解毒的方法是:回传一句我爱你即可,否则你的手机将永远关机不能启用!
  蓝蓝铁天空飘着雪花,漂亮的皮鞋漏着脚步丫,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请你温柔的回个电话。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园,让我们自由自在的恋爱!
  我爱你,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后没有人像我这么爱你。
  一天一点爱恋,一夜一点思念,给我一句真的誓言,让我可以期待永远。
  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有一份工作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没有退休,也不会下岗,而且是我最爱的工作,那就是爱你。
  我心里有个小秘密,让风儿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
  ‘好女人是值得一个男人用一生去读的一本书’因为结识你,我才发现这句话的正确!
  我们来玩游戏--猜硬币。你输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输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我用爱情的箭射入你的心,你已成为我的俘虏,我决定判你无期徒刑,永远关押在我心里,不准保释。
  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给你一支大桃花,时来运转有赖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后笑哈哈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我现在的期待。
  我恨不得一下子扎进你的手机,变做短消息说:“我喜欢你!”
  想你想得睡不着觉,念你念得心怦怦直跳,恋你恋得鬼迷心窍,爱你爱得快要死掉!
  给你发条短信,浑身感觉甜蜜。放下鼠标苦想,只想说声爱你!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有你在身边,我会更快乐!
  爱你不是我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猪猪,好晚好晚了呀,你是不是睡了?我也进了温暖的被窝,好梦随你晚安!
  我心里有个小秘密,让风儿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
  请你疏忽一次吧,让我偷走你的心,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我的心中.
  ‘好女人是值得一个男人用一生去读的一本书’因为结识你,我才发现这句话的正确!
  我们来玩游戏--猜硬币。你输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输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请把下列数字相加:21+210+210+59+21=?其结果代表我的心,我爱你!
  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写下了我一生的计划:爱你唯一!
  爱,原来并没有专属的夜晚,然而你来到我身边,星光却如此灿烂!
  就在相见的一刻,我相信上天给予我生命的一切就是你。
  天上的星星一颗颗,水中的鱼儿一只只,恋人的身影一双双,为什么你我还一个个?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拥有你!
  爱你不是我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
  别说我每天动你的歪脑筋。地球如果不歪对着太阳转,我们怎会有春天?
  你好,我已经收到你发来要求作我女朋友的短信。从你看到这条信息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我现在的期待。
  我扛着丘比特的枪追呀追,你穿着防弹背心跑呀跑…哼,看你还能往哪儿跑!
  我恨不得一下子扎进你的手机,变做短消息说:“我喜欢你!”
  想你想得睡不着觉,念你念得心怦怦直跳,恋你恋得鬼迷心窍,爱你爱得快要死掉!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是否如我想你一般在想我。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
  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风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我爱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我就是爱你,爱你,永远爱你,让我们将爱情进行到底!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相思是烟,相忆是酒,你就如那烟酒,与我时时不分离。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行单望相互,只羡鸳鸯不羡仙。
  失去的永远是最珍贵的,但如果只知道去珍惜过去而没有好好把握现在,那你将失去更美好的明天!
  情对爱说:“我属于所有人”,爱对情说:“我只给一个人”。
  我是真的爱你,我会大声的告诉你,如果今生不能够拥有你,我会好恨我自己。
  爱是冷冷的冬夜里,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爱是春暖花开时,对你满满的笑意:)。
  爱是无微不至的窝心呵护,爱是无所不能的承受与付出。
  爱一个人很苦,我却不停付出;爱一个人很累,我却沉迷相思;爱一个人很傻,我却执迷不悟。
  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
  最爱的你能否满足我一个小小的新年愿望--把你的纤纤玉手让我永远牵住?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好男人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慌。
  不管和你的路有多苦,誓将爱情进行到底,今生只与你共度。
  这里是一片美丽的大海,可是还没有人来遨游,我期待着你的到来,在这片平静的海里荡起层层波浪!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爱加爱等于非常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唯一的爱。
  认识你以后我脑海里挂着的一切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我俩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如果生活是个圆,那么你我各占一半。有了你,我是完整的;而有了我,你是快乐的!
  天上星星无数颗,地上女孩无数个,仰头望月只一个,表我心中你一个!
  爱是每天晨起的梳梳洗洗,爱是夜里和你数着星星的安闲舒适。
  爱情是两个相似的天性在无限的感觉中和谐的交融。
  鱼儿爱上了飞鸟,然而,他们的窝建在哪儿好呢?所以,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新年新景象:我抬着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着防弹背心跑呀跑…祝你新年快乐。
  原有缘,缘无圆,愿缘圆,缘已远,缘难圆。
  人世间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虽然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但我有广阔的胸襟、强劲的臂弯,你爱我吗?梁祝的蝶缘,红楼的石缘,聊斋的狐缘,西厢的白衣缘,顾况的红叶缘,崔护的桃花缘,你和我呢?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