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七夕情人节短信 富诗意

2009-08-25 10:14:05佚名

   十年前,你不认识我,我不属于你;十年后,你和我2个人,组成1个小家庭,再有两个小宝宝,4口之家乐融融!这就是2月14日的来历!
  看着满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着微苦的巧克力我想起了你;翻开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轻轻的问你,这个情人节,过得还好吗?
  爱你爱不够,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声音是爱的美丽旋律,让我们的爱奏出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亲爱的元宵节快乐!永远爱你!
  你在哪啊?我问过轻风,他摇摇头;我问过白云,他闭上眼睛;月亮内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丝面容。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
   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紧紧握在手里,为你吐露芬芳;我想变成一块巧克力,被你轻轻含在口中,让你感觉香滑。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你曾说我爱上你,就像刺猬爱上玫瑰,为了不彼此伤害,我选择了离开。情人节了,刺猬在远方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乐每一天。
  曾经为爱满身伤痕,但我们都携手走过。当恐惧和艰难张牙舞爪时,爱是我们最后的防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对你说:我会陪你一生一世。
  一切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全都结束,我们在岁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无常。思念的夜里,常常抚摸着你的名字流泪。又是情人节了,你在他乡还好吗?
  如果你是甘乃迪,我就是你贾贵琳,为你日夜美丽;如果你是拿破仑,我就是你约瑟芬,为你在所不惜!祝福亲爱的你,情人节快乐!
  爱的玫瑰充满街头,情人的笑脸荡漾在每个角落,莫名喜欢这个原本属于西方的节日,亲爱的,在这样的日子里让我们成为恋人好吗?
  老公啊,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猜错了!不是第一次牵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节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纪念日啦!
  看到你幸福的笑脸,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楼下拿着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风刺骨却没有冷却我爱你的心,希望今后每年情人节都有我陪在你身边。
  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没有钱;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长多了肉来打我,所以我只能从今天开始每天都给你发短信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爱是一种感受,痛苦也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心碎也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破碎也觉得美丽.你就是那个让我幸福、甜蜜、美丽的人!情人节快乐!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澜不惊,只是,这种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对吗?老婆,情人节快乐!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时候,我只剩骷髅。这个情人节你可千万别让我变骷髅呀!

  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你心如麻。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温暖;不分距离远近,即便就站在你身边。

  满天的繁星闪烁,爱在亘古的永恒里流传,你我诗意的传奇,是天边最美的那个星座!爱,竟然可以灿若群星!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

  “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愿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很想和你拥抱着看清晨的朝阳升起,很想和你拥抱着看黄昏的夕阳落去,很想在夜晚拥抱着你说:“我爱你!”

  谁说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感觉一日不见如隔千年,宝贝,我有几千年没有见到你了,好想你!

  开心!快乐!是我的祝愿!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对你的爱恒久不变。

你长得真够美,老鼠眼睛,猪拱嘴,说起话来喷口水,就像厕所发大水。情人节快乐!

  老婆无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贵,不如开个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你脸上有颗痣,有特点,我喜欢……不是吧!!这么大的鼻屎,你也有!?

  你拽,你拽,你是猪八戒投胎,除了一身肉外,其余一点没带,死了还没人埋。情人节快乐!

  你的五官分开来看是很不错,可合起来分明畜生像。

  亲爱的:如果你不答应嫁给我,按照我的惯例——我会立刻去自杀!

  老婆要找难看的,放哪儿都是安全的,家务活全包干的,你泡妞也不管的。

  一拜天地,从今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她辛苦为她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地下她睡床。唉----我是绵羊她是狼!

  在情人节的那天夜里,我想听到的话是我爱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着我,靠着我,说爱我。

  亲爱的,你好!在这佳节到来我兴奋不已,只因我们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抛给历史,诚祝情人节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