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山市中考今起最后补报志愿 时间为今天15时至明天15时

2009-07-28 08:57:03佚名

  我市通过省招生办中考录取平台参加市外中专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不过我市仍有部分中职学校可以补录,考生今天15时开始填报志愿。市招生办再次提醒考生,本次补录是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录取工作的最后一次补报志愿机会,一旦录取将不再退档。

  全市大约有1.4万人参加中考中职类录取,其中超过1万名考生被我市10多所中职学校录取,余下3000多名在库学生参与市外职校录取,目前仅剩下少部分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

  针对目前仍没有被录取的考生,我市再次划出部分中职类学校补录计划和填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这些学校包括中山中专、沙溪理工、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总招生计划人数达3500多名,其中有不少学校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就是说,只要考生有上学需求,一般都可以得到满足。

  招生办有关人士介绍,参照已经划出的最低控制分数线,达到条件的在库考生都可以填报补录志愿,补报时间为今天15时至明天15时,补录出档时间为30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