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生日的作文:送给朋友的个性生日祝福短信

2009-07-24 10:20:29佚名

  送给朋友的个性生日祝福短信

  开心加开心是开开心心;快乐加快乐是快快乐乐;顺利加顺利是顺顺利利;平安加平安是平平安安;愿你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顺利,秒秒平安!生日快乐!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弯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暖;信任,无言,却最真切;祝福,简短,却很真诚!愿好运象春日的阳光一样温暖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神奇遥控器*快乐时按播放*浪漫时按重播,悲伤时按快进,后悔时按倒退,失意时按跳过,不堪回首时换碟,让你天天快乐!

  四季依旧人依旧,往事依旧情依旧,牵挂依旧笑依旧,朋友依旧我依旧*友情常在心依旧*咫尺天涯共依旧,幸福依旧家依旧,天天快乐永依旧!生日快乐!

  我在佛前为你求千万好:身体健康心情好,无病无痛无烦恼;人缘财运工作好*从早到晚乐逍遥*你好我好感情好,平平安安活到老!生日快乐!

  隔着不远不近的时空,我常会在不经意之间想起你,就像今天的微风,偶尔带来的清爽,那样随心和自然,有风吹到你时,记住那就是我托风给你的问候!生日快乐!

  春去春又来,而你青春依然,花开花又谢,而你美丽依旧。无论时光怎样流逝,世事如何变迁,你永远是最美好最幸福的,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是轻轻的风,吹醒了花朵的甜梦,愿望是柔柔的雨,带来了遍野的欢腾,陈年的酒阵阵香醇,醉倒了幸福的人,冉冉而升,那是我的温存。生日快乐!

  时间如水,岁月如河,把每天的快乐装订成册,归于历史的夕烟暮雨,走进回忆和遥想。在封底日子的空白处写下我的祝福:幸福,顺意,万事好!生日快乐!

  最好喝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虽然可以买到酒,但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那个而是在平凡的日子里一直惦记着你的人!祝生日快乐!

  天气很晴很晴很晴,你忘了今天不下雨,脚步很轻很轻很轻,你忘了要发出声音,睡得很静很静很静,你忘了说过要幸福,甜甜的只想和你在一起!生日快乐!

  明媚春天到,剪一束春光相赠,祝*你春风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体好;春华秋实,工作好;春色满园,运气好。愿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生日快乐!

  或许没有灯红洒绿的喧哗,或许没有轻歌曼舞的浪漫,但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我都要轻声祝你生日快乐!

  有朋友同行是种安全,有朋友鼓励是种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种激励,有朋友想念是种幸福!愿你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阳春三月,又到了让人看到希望的季节,收起刚过去的寒冷,让春天给你一份惊喜,让年青漂亮的你更加光彩迷人,生日快乐!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点的是烟,抽的却是寂寞;发的是信息,传递的却是真诚!生日快乐!

  天空用细雨滋润大地,花朵用笑脸迎接太阳,溪水用欢腾创造快乐,果实用甜蜜回报秋天,艳阳用温暖点燃春色,而我用短信送你祝福:祝梦想成真好运不断!生日快乐!

  被惦记是温暖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佑着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不相见不等于不想念.不联系不等于忘记.打电话怕影响你.只能发个信息带去无尽的问候和思念.只想对你说一句.开心快乐幸福永远,生日快乐!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生活有你们的存在幸福多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衷心祝你生日快乐!开心幸福!

  -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