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生日的作文:生日里经典快乐的祝福短信

2009-07-24 10:14:57佚名

  生日里经典快乐的祝福短信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享受爱!生日快乐!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大寿。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请你包含。如觉的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一定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呵呵,生日快乐!

  寂寞的日子,我会在月宫里看到你,我很兴奋!我喊着你的名子,“你真是猪性不改,怎么又跑到月宫里来了?”

  虽然书信往返是那样的难得,相聚的时刻是那样短暂,彼此的情谊却把我们紧紧相系。祝生日快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多一份欢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乐就多一份如意。愿节日的欢欣永远伴随着你。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