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妇女节妇女的真言短信

2009-07-24 09:53:44佚名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新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透过大街小巷流动的情绪,我们感受着节日的和风;女人不再是世界的点缀,巾帼不让须眉臂膀同样坚挺。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高三八班所有男生在此对班里已经结了婚的、正准备结婚的及广大的还没有结婚的姐妹们致意节日的问候,祝愿各位姐姐、妹妹们在今后的日子开心快乐!幸福永远!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已经走过了五年的春秋,想当初,是你们撑起了咱们班的半边天,为咱班赢得了诸多荣誉,看今朝,你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充分展示了你们的风采,这些无一不说明了你们是聪颖的、智慧的;思想是开放的、活跃的;精神是豁达的,乐观向上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力量也是强大的;无一不证明了你们是伟大的,你们用自身的细腻,聪慧,精神和力量续写着高三、八班的奇迹和辉煌。曾经我们以高三、八班为荣,但现在我们更以你们为荣!

  经济的发展决不能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时代的发展决不能遗忘传统为代价。为了更好的继承与发展中华民族的古老文化,深入贯彻落实“三丛四德”指导思想,根据“内外有别”、“男尊女卑”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女性在道德、行为、修养等方面的行为规范,塑造我班良好的女人形象,提出以下几点期望:

  一、热爱老公(男朋友),坚决服从老公(男朋友),拥护老公(男朋友)的一切决定。

  二、忠于老公(男朋友),决不背叛老公(男朋友),杜绝自身出现花心思想。

  三、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经常参加岗位培训,厨艺二级厨师标准,能熟练掌握中国四大菜系,家政四星级酒店标准及祖国传统推拿、按摩等技术。

  四、结婚后应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家庭为中心,以老公、孩子为中心点。

  五、婚后应主动承担家务及孩子的接送、辅导等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无故延误或不执行。

  六、坚持收支两条线,每月工资、奖金及其他收入需及时上交,不得抗交、遗漏,严禁私设小金库,每日花销需由老公按日划拨,不得透支、预支、私自截留,老公对此享有知情权和审计权,家庭其他支出由老公负责。

  七、在家庭任何方面任何问题,必须以服从一个上级为原则(即绝对服从老公决定)。

  等技术。断提高厨艺(最少能熟练掌握中国四大菜系)、家政(5星酒店标准)、及祖国传统医学中的推拿分。

  -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