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献给母亲的祝福短信

2009-07-15 11:21:37佚名

  母亲,让我轻轻的告诉你,你对我的关怀犹如身体的血液流淌不息,你对我的爱意犹如大脑的思维时刻不止。那么,回报你的将是女儿一生的幸福。祝母亲节日快乐!想念你的女儿,你想念的女儿。

  摘几片云朵、剪几缕霞光,用想念做针、用思恋做线,织一套炫丽夺目的霓裳,装扮出倾国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丽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也许,在我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交手机费的是妈妈发短信的是我。哈哈,妈妈真好!

  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世界上能够让我献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妈妈。我将爱您一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妈,在母亲的节日里,我祝福您幸福快乐!

  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

  妈!看着你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道一声你辛苦了!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感谢明月照亮了天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感谢母亲赐予我生命.祝全天下:母亲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家是我们的,家务却是您的;身体是我们的,长的壮却是您保障的;生病是我的不小心,心痛难过却成了您的专长;悲伤失落是我的情绪,阴晴圆缺却表现在您的脸上;家净了,人和了,过节了,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是一缕阳光,为我送来温暖;您是一把雨伞,为我遮挡风雨;您是温暖的春风,为我化解心灵的忧怆。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祝愿天下的母亲们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这也是我们做儿女的心愿.母亲节快乐!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荷的浓香,只是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象母亲的爱。祝福母亲,感谢母亲。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妈妈您辛苦了!

  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希望母亲能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多少个春夏秋冬,您为我熬出了白发,熬出了皱纹。您为我付出一切从不言累,女儿会用行动报答您,希望您能在节日里过的愉快!

  叶,离开了大树就会枯萎;船,离开了河水就不能启航;鸟,离开了森林就不能生存;女儿,离开了母亲就回孤零。感谢你伟大的母亲,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的唠叨,像天气预报又旧又新,提前向你发警告;妈妈的唠叨,像温泉直冒咕嘟咕嘟,没完没了。我深深的祝母亲节日快乐!

  我是一棵小树,您是一方沃土;我是一条小溪,您是一片海洋。您总是养育我,包容我。谢谢您对我的养育,祝您节日快乐!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虽然我不在您身边,但我还是十分惦记您,千山万水档不了我对您的牵挂,千言万语道不尽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祝您节日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