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给妈妈的美好祝福短信

2009-07-15 11:11:21佚名

  走过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爱我的人是您,妈妈。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最简单的爱,最纯洁的爱,最深的感情--那就是伟大的母爱。妈妈给了我太多太多,我虽远在他乡,但仍要以最深切的情感,最真诚的祝福,祝妈妈节日快乐!

  我用心灵之纸,折成世上最美的康乃馨送给母亲,感谢她给予我生命。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快乐!

  妈妈,您是我心灵的港湾,养我育我,我却不能陪伴你身边度过母亲节。只能愿您收到我深深的祝福:祝您母亲节幸福快乐!永远年轻!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幸福快乐!永远年轻!

  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盈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暖,那就是母爱!母爱贯穿了生命的始终。为此,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

  妈妈,您为了我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得意时,母亲不一定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失意时,母亲一定在我身边,用鼓励及安慰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也许在一生中,有许多人和事在你转身后便忘记;但在心灵深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母亲,永远不会因岁月流逝而减少对母亲那深深的爱。妈妈,母亲节快乐!

  您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幸福。太多的语言也无法向您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意。我爱您,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

  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嗦。但在我心里,我其实很爱您!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

  用我的真心抚平您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妈妈,谢谢您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您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您健康长寿!祝您母亲节快乐!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亲爱的妈妈,我给您最真的祝福,祝您母亲节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