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新年春节作文:2009新年祝福语、短信·爱情篇

2009-07-02 12:31:50佚名

  1.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祝你快乐永远!

  2.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

  3.爱人,你开窗了吗?请你打开窗,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4.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你,你开心就陪你开心,你不开心就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是最漂亮的,在梦里也会见到你,在心里只有你!

  5.春天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云朵,正细细说起我们的期盼,亲爱的,祝你新年如意!

  6.老婆:爱你!新年好!感谢你又一年辛勤操劳!祝你新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继续辛勤操劳!谢谢!

  7.海可以枯,石可以烂,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新春快乐!

  8.爱人,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9.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爱人,新年快乐!

  10.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