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09年兰州中考分数线

2009-05-14 11:24:57佚名

  09兰州市中考分数线

  兰州市教育局今天公布了2009年城市四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为500分,普通高中为400分。

  据了解,今年的两条最低控制分数线是由兰州市教育局根据城市四区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结合中考成绩的整体水平确定的。今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继续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原则,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和限人数、限分数、限收费的"三限"政策。录取时,各招生学校按照本校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志愿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录取,一校一线。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录取成绩不得低于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中学的录取成绩不得低于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一志愿未录满计划的学校,可根据第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计划为止,录取成绩不得低于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各招生学校在办理录取审批手续后,将及时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张榜公示录取结果。

  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19日进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