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母亲节作文:感恩母亲书信之五

2009-05-08 15:26:38佚名

  亲爱的母亲:

  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母亲节”里,女儿来信向您问好了,衷心的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母亲!

  您总是毫无怨言,默默地为自己的孩子奉献着。是您用伟岸的身躯呵护我不断成长。用您那宽阔的胸襟容忍着一切。是您用那颗宽容的心,教我学会了忍耐。教会了我做人。

  仰负雪苍山,望明烛天南,俯滚滚长江,看奔浪归海,巍巍然,无限河山,起起伏伏,任那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岁月的烙印只是沧海桑田,坚毅的您无声承载着千年来一个民族精魂的积淀。这就是我伟大的母亲,您是多么的精神,是您用坚强支撑着一切。用您自己的生命哺育着您的子女。

  重重然,历史书页,层层叠叠,任它的日月不淹。春秋代序。历史的踪影只是一束阳光,无限的岁月。悄然折射出了千年来一个民族的文化光彩。是您,是您让我们拥有世界。拥有立足之地。拥有那灿烂的历史文化,您让我们成长。给我们栖息的地方。让我们安心的生活。有什么事。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您,有什么话,我们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您。母亲,您是我最衷心的倾听者,是我最忠诚的,最可靠的朋友。更是我的良师益母。我离不开您,我需要您。同时,我要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很敬佩您。敬佩您那种坚强不屈不挠的精神。尽管很苦很累,但您还是愿意这样。也许这样付出时,您才会感觉欣慰,您的付出;您牺牲是有价值的。您最大的心愿也就是看着子女们成长。能好好的生活。为自己,也为我们的生活的世界。在这里,我真诚地向您道一声:“母亲,您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然而。我却不懂得您的良苦用心。从来不曾关心过您的安危。还不断的带给您那么多伤害。不懂得尊重您。面对那么多无知的人用各种手段伤害您。我却无动于衷。把那么多的脏东西;脏水。一切废弃物抛给您,您也只是微微一笑。那么多人在您身上践踏,您都承受着。这样对您不尊,您再坚强也无法承受了。我最亲,最爱的母亲。您为自己的子女操劳了一生,付出了您的全部心血,默默地牺牲着。却从不记恨我的不尊不孝,我的母亲,您真的好伟大;真的好辛苦。

  现在,我终于长大了,是您用善良与真诚唤醒了我。我要用脑;用心;用笔记下我母亲美丽,动人,亲切的容貌和您坚强,不屈,不挠的性格。您现在,身体开始虚弱,憔悴了,我要照顾您。我要治好您的病,再也不会让愚昧无知的人们伤害您了。我要让您做一个健康的母亲,我会用一生的时间来照顾您;爱您。

  母亲,我为有您这样的母校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致

  敬礼

  您的最爱:人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