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大连一中中招:选择高中之不二法门

2017-08-15 14:43:59中考网编辑

  【一中·中招】选择高中之不二法门

  ——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

  ◇选择学校应该从几个方面考虑?容易出现的几个现象?

  ◇不要只考虑分数,不考虑你是否适应你所选择学校。

  ◇考量哪所学校适合你,不要只看到某学校某某学生考到清华、北大,不考虑你自己属不属于这个类型的,是否能参加竞赛拿到金奖,走自主招生,通过“独木桥”。

  ◇只考虑你的分数能够得上那个学校的录取线,而不考虑进入那个学校的教学风格、教学节奏和自己的学习能力是否匹配。

  ◇只考虑那所学校都是优秀学生就去报,而不考虑你在强者恒强的环境中是否有强大的心理支撑,长期的心理压力能否使自己失去信心而站不起来。

  ◇只考虑学校的排序,不考虑学生进入不同的学校可能的排名所选择的优秀资源。(每个重点学校都有优秀的志愿,你要充分利用好你在那所学校的排名,享受那所的优秀资源)

  ◇只考虑普遍性,不考虑学校教学管理方法是否与学生已有个性相适应。一个好的学校教学管理环境是能让学生形成一个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自信、乐观的生活,不俱挑战、无畏挫折、永远奋发向上的精神品格,而不是只会将学生变成学习的机器。

  初三的家长:从即日起学校正式对外开放,时间是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包括节假日,欢迎家长和学生到校咨询。另外,也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一中2017年中招咨询QQ群”QQ群号是482612182。(请新加入的家长在申请时备注学校,否则不予通过)微信群、咨询电话等其它联系方式请关注大连一中微信公众平台,回复“2017中招”即可获取最新的中招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最新最即时一中动态及更多招生联系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