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开营

2016-08-25 13:42:20辽师附中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辽师大附中举行隆重的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全体高一新生齐聚操场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军训是高一新生进入高中的第一必修课。军训,在我国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中共中央关于教育体制改革的决定》要求进行。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之一、是培养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手段。

  开营仪式上张晓辉校长将军训旗新手交给承训部队教官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承训部队教官、学生代表分别讲话。承训部队的教官为全体高一师生表演了军训科目。仅上午半天时间,高一同学的队列已经有了雏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