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8年长沙市一中入学办法全总结

2017-09-05 09:50:32ice可可

  2018年中考已经起航,为了让大家对各个学校的招生情况有更好的了解,会更新一系列的学校招生方式和入学途径盘点,供大家参考。今天来介绍一下长沙市一中的入学方式。

  (一)招生人数:

  招生计划为1000人(包含100个市外计划+900个市内计划),近两年实际录取:2017年的招生人数约1100人,2016年招生人数约1000人。

  (二)班型及分班方式:

  高一:平行班,理实I班,理实II班,创新实验班(2017最新分班情况:1-9班平行班,10-15班理实2班,16-18班理实1班,19-21班创新实验班。)

  高二高三:竞赛班,理实I班,理科II班,理科平行班,文科实验班,文科平行班。

  理科实验班:学校最优资源集中班,一中的理科实验班还分2个层次,进入方式主要为提前签约+分班考试+6A+集团外学生初三获学用杯一等奖。高二分班时,会根据高一成绩和高二分班成绩重新分班。

  创新实验班:2017一中没有单独设置直升班,直升生和部分学生分布在创新实验班。

  竞赛班:竞赛班的学生须选择一门竞赛来参加。

  平行班:无签约的学生平行分班。

  文科实验班:文科实验班在高二文理分班时产生,主要由实验班选择文科的学生和部分普通班优生组成。

  (三)入学途径:

  1、通过“对口直升生”录取。

  直升生计划分配和名额确定是在每年的5月初。2017年长沙市一中直升计划分配如下:

  

  直升选拔方法:对口直升生选拔是根据学生初中三年的多次重要考试成绩和优惠加分组成的综合成绩排名来确定。具体各校方案:[一中开福直升一中方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