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雅实初三年级组长李文纲加盟师梅!

2015-08-27 10:53:01幸福老文

  长沙中考网讯:2015年中考出榜,雅礼系成绩遥遥领先的是雅礼实验中学,六A率(含直升)达25.96%,远远超越北雅17.58%和南雅17.02%。这一届的年级组长正是优秀的英语老师李文纲!

  2015年8月,李文纲老师正式离开雅礼实验中学,担任师大梅溪湖中学高一年级的年级组长。

  李文纲,中共党员,中南大学本科毕业,“长沙市英才工程”湖南大学研究生学历,长沙市中小学英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曾任教于湖南省示范性高中11年,连续任教6届高三。长沙市首届英语名师工作室优秀学员,曾多年被聘为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专家评委。曾荣获“湖南省首轮新课程改革试验学科带头人”、“湖南省高考阅卷优秀工作者”“长沙市中小学英语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长沙市优秀班主任”、“长沙市骨干班主任”,“长沙市常规管理先进个人”、“长沙市优秀英语教师”、“长沙市优秀英语教研工作者”等称号。

      更多湖南师大附中信息:

      2015年师大附中梅溪湖新高一入学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