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中考网-全国站

重庆兼善中学举办2012年英语风采大赛

2012-04-20 16:05:27中考网编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学习氛围,提高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学生人文素养,开阔英语学习视野。为此,我校根据德育处工作计划,在团委学生会的牵头下,举行了兼善中学第二届英语周活动,让大部分同学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并能够在此项活动中得到锻炼。本次英语周由英语趣味知识竞赛、英语小报展、英语风采大赛三个板块组成
 
  英语趣味知识竞赛,场地设置在同学们必经的作孚广场,时间设置在下午放学后,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团委学生会准备了近500余道英语趣味题,一道一道挂在作孚广场,引得很多同学,驻足观看。遇到自己会做的题,激动地撕下题,去对答案兑奖。这次英语趣味知识竞赛,同学参与率高,同学们在分享快乐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英语知识。
 
  以环保和文明礼仪为主题的英语小报展也吸引了很多同学报名参加,收到作品100余份,评选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以及15个三等奖。获奖作品在学校作孚广场展出,一饱了同学们的眼球。其中,初2014级6班殷歌同学的作品,别看她年纪小,她构思巧妙,以荷叶为底板,文字镶嵌其中,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不得不说的是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初一、初二、高一和高二四个年级共有41个节目参加了初赛。初赛选出12个优秀节目参与了最后的决赛。选手们通过歌声、舞蹈、话剧、演讲等形式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别看很多选手年纪小,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才艺和英语天赋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学校文艺部,街舞社,Cosplay社节目也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
 
 
  虽然本次英语周活动画上了句号,但是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浓厚了,本次活动将成为同学们向更高目标前行的起点,让他们的梦想从此起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