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成大附中2011年度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2011-08-29 14:22:23佚名

  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针的指引下,各年级、各班级和同学们外塑形象、内炼素质、刻苦努力、争先创优,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后进、鼓舞干劲,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层层推荐、严格评审,评选出获得2011年度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分别是:

  一、先进班集体

  1、成都市“先进班集体”:高三1班(董俊);

  2、成华区“先进班集体”:初二4班(戴林利),高二3班(钟海龙);

  3、成华区先进基层团支部:高二4班团支部、高三1班团支部;

  4、成大附中“表彰班集体”:初一4班(叶珊)、初三4班(万文宇)、高一1班(陈翊)、高二1班(李雪娇)。

  5、成大附中“表扬班集体”:初一3班(刘桂花)、初一5班(俞成俐)、初二2班(王学珊)、

  初二5班(游琼)、初三3班(唐娟)、初三5班(付麒)、高一4班(杨玺)、高二2班(王丽梅)、高三4班(王新)。

  二、先进个人

  1、成都市三好学生:高一4班:吕虹高二1班:赵容平

  2、成都市优秀学生干部:高二4班:文静

  3、成华区三好学生:

  初一1班:李杰初一2班:张小纯初一3班:罗万里初一4班:吴青

  初一5班:曾毅初二1班:雷博初二2班:何毅初二3班:姚欢

  初二4班:漆航初二5班:陈佳丽初三4班:蒋倩初三4班:钱梦依

  初三5班:胡月初三5班:胡敏初三5班:蒋雪高一2班:孔祥和

  高一3班:高岚林高二2班:曾珍高二4班:黄雪等19人。

  4、成华区优秀学生干部:

  初一4班:龚理初二4班:叶雨辰初三4班:刘天楚初三4班:杨利

  初三5班:文继强高一1班:徐曦高一4班:李佳丽高二3班:孙鑫卓

  高二4班:刘炤杉高三1班:胡林等10人。

  5、成华区优秀团干部:高一1班:郑倩玉高二4班:文静

  成华区优秀团员:高一4班:舒杨琼高二4班:侯强高三1班:张丽等5人。

  6、“附中之星”:

  初一年级:钟国强初二年级:姚欢初三年级:蒋蕾

  高一年级:杨缔高二年级:侯强高三年级:杨金洲等6人。

  7、学校表彰的优秀团委学生会干部、优秀少先队干部:

  陈可(初一4班)、唐文静(初一5班)、叶雨辰(初二4班)、王海怡(高一2班)、

  郝程炜(高一2班)、李雨薇(高二1班)、孙鑫卓(高二3班)、文静(高二4班)等8人。

  8、学校表彰的“三好学生”黄文杰等163人,“优秀学生干部”汪小程等80人,“优秀团员”罗荣乔等64人,“优秀团干部”张丽等14人。

  特此决定,并对以上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成都大学附属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