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西城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常见问题

2018-10-15 15:23:30田小会

  西城区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华夏女子中学重点招生信息提示:华夏女子中学菁媖班在北师大附实验中学本校上课。

  华夏女子中学常见问题:

  1、问请问华夏女子中学此次招收的精英班是在北京师大附中实验中学本校上课吗?老师是实验的老师吗?

  答:对在实验上课,师资都是实验集团统一调配的。

  2、问1、大概在西城区排多少名可以报考华夏女子中学?2、如录取到贵校,将来在哪上学,与二龙路的师大实验学校一起上学吗?3、3年后发华夏女子还是师大实验的毕业证?

  答:今年菁媖班是第一年招生,不好预估分数线,如果您的孩子想报考实验中学,又是西城学籍的女孩可以在实验的志愿下面报实验华夏女中。如果录取是在实验本部上课,是实验新高一年级的一个行政班,单独成班。层次走班课程与实验学校学生统一安排。三年后有可能会是华夏的毕业证,按毕业当年的jw统一要求处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