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西城区北师大二附中招生信息及常见问题

2018-10-15 15:22:12田小会

  西城区北师大二附中

  北师大二附重点招生信息提示:①北师大二附需要第一志愿录取,并符合参加实验班补充测试的考生才能通过分班考进入实验班;②其它的考生通过中考成绩进行分班;③二附学生早晚可在学校食堂吃饭,午餐由配送公司配餐。

  北师大二附常见问题:

  1、西城考生通过名额分配方式进入学校,是否能通过分班考进入实验班?分班考试及军训具体时间

  答:只要是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符合参加实验班补充测试要求的学生都可参加考试。8月10日左右实验班补充测试,8月20日左右军训。

  2、问录取后的分班考试在什么时间

  答:往年在8月初

  3、问请问是否有分班考试?及其日期?

  答:我校分班是按照中考成绩统一分班。

  4、问请问进入贵校文科实验班需在西城排名多少?

  答:大概在西城区排1000名可以考上二附中。考上文科实验班还要成绩再好一点,没有排名数据。谢谢您的关注,欢迎报考北师大二附中

  5、请问二附的项目实验班和文科实验班有什么区别,孩子成绩比较均衡如何选择?如果录取,开学后发现不合适是否可以调整?

  答:项目实验班是我校为满足社会发展对创新型科技人才的需求、满足对科学技术领域有浓厚兴趣、对自主研究有较强欲望的学生的需求而开设的实验班,经过我校三年的培养,成为在全面发展基础上,具有较强动手实践能力、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科技领域预备人才。文科实验班侧重于对文科学习有浓厚兴趣,有一定阅读积累,有志于从事人文社科领域学习、研究与工作的学生。班级选择根据学生自己的爱好而定,开学后不能调整。

  6、问二附的早餐、午餐怎么安排

  答:您好!我校住校生早晚可在学校食堂自由购餐。午餐统一吃配送公司的营养配餐,也可自己解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