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四中校师生参加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报道

2017-09-14 04:00:03紫小涵

  2017年8月14日-19日,我校郭宇华、余婷钰、张紫瑶3名同学在卓小利老师的带领下,赴杭州白马湖参加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此次大赛,除了有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青少年、200多名科技辅导员外,还有来自20多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代表参赛。

  在北京市科协领队的带领下,我校师生14号抵达杭州白马湖国际展览中心开始布展,并开始了正式问辩的准备。在接下来的四天内参加了封闭问辩、公众展示、参观和专家讲座等一系列大赛活动。于8月19号顺利返回北京市,圆满地结束了行程。

  在此次大赛中,张紫瑶同学荣获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国科大”科技创新奖;余婷钰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英特尔英才奖与Mostratec巴西国际青少年科技竞赛专项奖;郭宇华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与“知力”创新奖。卓小利老师荣获科技教育方案全国一等奖与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师生此行,成果丰硕。

  愿卓小利老师和三位同学在今后的科学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在下一次大赛中能出现更多四中人的身影。



余婷钰同学获得巴西科技竞赛专项奖

张紫瑶同学向公众展示自己的研究

获奖同学合影

郭宇华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