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新加坡国大附中到访我校

2017-09-13 04:00:03紫小涵

  9月2日,新学期伊始,新加坡国立大学附属数理中学(以下简称“国大附中”)师生到访我校。欢迎仪式上,马景林校长致欢迎辞并向新加坡客人赠送了校方礼品。

  访问期间,新加坡同学随四中接待同伴一起走进四中课堂,共同听课、学习中国的剪纸与武术;他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深刻感受百年四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课堂之外,国大附中师生游览了故宫、颐和园、首都博物馆、慕田峪长城等北京周边的名胜古迹;民宿期间,新加坡师生受到中国家庭的热情接待,品味北京地道美食、欣赏中国传统艺术。

  告别晚宴上,两校师生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新加坡师生带来了新加坡文化及国大附中学校介绍,表演了小合唱和武术;我校同学表演了古筝独奏、男声独唱等小节目。时光虽短,相聚甚欢,大家真有些不忍分别。

  这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在教育、文化方面的深入交流,增进了两校师生的友谊,愿两校间交流活动,如师生歌曲里所唱的一样“细水长流”。

  (供稿:外事组 高一(8)班 唐嘉悦)

 

四中印廊

学习中国民乐

马校长向来宾赠送校徽

欢迎仪式

长城我们来啦

天安门广场

探秘北京优客工场

剪纸课

中国功夫

来访教师才艺展示

四中学生才艺展示

告别合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