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通知】2015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有变

2015-07-02 09:48:15紫涵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生可从7月3日8时30分起查询成绩,考生可通过4种途径查询成绩。

  第一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具体领取时间由初中校通知考生。

  第二种:考生还可通过手机预览器输入wep.mybj.gov.cn进入市民主页wap网站,进入“中考成绩预约/查询”、“中考录取预约/查询应用”查询。

  考生可从《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2015年)》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和生活”手机客户端,进入“中考成绩预约/查询”、“中考录取预约/查询”应用查询中考成绩。

  第三种:考生拨打12580,依据语音提示操作,也可查询中考成绩。

  第四种:无论通知单还是网站,考生成绩都是由5科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和按有关政策的加减分等3部分组成。按今年中招政策,符合报名、报考条件的往届考生参加中招文化课考试后,仍按参加文化课考试科目每科减1分录取。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中考评卷客观题部分的分值由机器直接生成,主观题部分实行“背靠背”双评,公平性、准确性都有保障。因此,中考成绩核查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会重新评卷。

点击进入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