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年丰台十二中高考成绩公布

2013-07-17 16:02:57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2013年北京丰台十二中高考成绩公布,准备报考十二中的考生可以参考以下数据:

  十二中理科重点上线率99.04%,文科重点上线率98.08%。总成绩700分以上的有9人,650分以上的有91人,600分以上的有290人,占考生总数的80%,直升班平均成绩为678分。理科考生苏瀚辰、陶松盛分别以裸分718分和裸分713分名列全市第四名和第八名(加上附加分20分,分别位列全市第一名和第四名),张峥裸分709分(总分729)。文科考生蒋恩泽同学以682分的总成绩名列北京市文科第6名。冯佳博同学已被美国斯坦福大学提前录取,杜世豪同学被威廉玛丽大学提前录取。理科考生于陪洋数学成绩获得满分150分。以上学生均是在十二中完成初高中连续六年学业。

    编辑推荐

海淀区 人大附中 北大附中 清华附中
交大附中 十一中学 101中学
中关村中学 实验中学 民大附中
海淀教进 海淀立新学校 十九中
西城区 四中 铁二中 师大二附中
实验中学 161中学 十三中
三十五中 31中  
东城区 二中 五中 汇文中学
广渠门中学 171中学 166中学
东直门中学 和平街一中 宏志中学
二十二中 五十中  
丰台区 十二中    
石景山 九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