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3年北京四中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2013-03-26 19:00:06叶子静


  北京中考网:北京四中国际课程班项目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报教育部正式备案的中美合作高中项目(批准文号京教函【2011】245号)。北京四中国际课程班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课程特色,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目的、学习情况和学业选择设置课程。雄厚的师资、先进的设施、多方位的教育网络和资源为教学质量提供坚实保障。学生可结合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国际课程班同时开展充满趣味、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学生在积极互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哈佛大学等美国顶尖大学的寒假和暑期学习项目。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班项目定位明确,课程设计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学生报名踊跃。2011年和2012年中考收分均为北京市所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最高。为了满足社会对高水平国际教育的需求,加快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步伐,2013年度北京四中将继续开设国际课程班项目。

  招生规模:计划招收高一年级新生60人

  上课地点:北京四中国际校区

  地址:西城区复兴门内西铁匠路宗帽头条2号

  报名及录取方式:

  (1)即日起开始报名,申请表在学校网站直接填写。

  (2)七月初考生携带中考成绩到北京四中参加英语加试。

  (3)根据中考成绩和英语加试成绩录取。

  学费标准:10万元人民币/年

  咨询电话:010-66539977

  网站信息: http://www.bhsf.cn "招生栏目"和"国际校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