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1年北京二中高考成绩:亮点纷呈再创辉煌

2011-07-05 17:24:10佚名

  2011是北京二中国际部启航的一年,也是北京二中深入落实课改,促进学生多样化、多素养、多个性发展逐步收获的一年。继2010年高考取得骄人成绩后,2011年北京二中的高考成绩更是:亮点纷呈,再创辉煌。

  1、文理总分一批上线率高达99%,绝大多数学生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2、文科学生总平均分超过610分以上。

  3、100多名学生获得了清华、北大、人大、北医、北航、复旦、上海交大、厦门大学等大学的自主招生的加分。

  4、二中的文艺、体育特长生的专业水平被诸多名校高度认可,这些同学的高考也获得较好成绩,这些同学均获得了如:清华、北大、人大、北航、西南财大等名牌大学的文艺、体育的特长生60分——20分的不等加分。竞赛、科技类的学有专长同学,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被北京大学、西南大学等破格录取。

  5、十几名优秀同学被国外的如:埃默里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分校等著名大学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