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中考体育成绩升至50分相关评分等政策已制定

2009-05-07 10:42:12佚名

  2010年的中考体育成绩,将从30分涨到50分,北京市中考总成绩满分将由570分变为590分。

  明年北京中考体育成绩不仅总分上涨到50分,中考网提醒考生中考体育考试结构也将可能采取现场考试和平时成绩相结合的方式。

  今年的中考体育项目分为三类,其中田径、篮球为必考项目,女生从仰卧起坐或实心球选一项,男生从引体向上或实心球选一项。那么,明年涨到50分后考试内容会发生什么变化?据中考网了解明年中考体育考试内容变化不大,但不排除增加一些新项目的可能。

  随着中考体育考试变为50分,市教委将继续加大对体育教师的技能培训。同时,本市中学体育课改革也将继续加大,2009年新学期体育课最大的改革是初中以上年级实行男女分班教学、上午前两节课已安排体育课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