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3月11日北京二中开始第一批签约

2008-04-08 09:14:11中考网网络编辑组

  已经接到二中通知,明天上午10点签约。可孩子上课怎么签呀?即使不考试也录实验班。

网友(游客)更多家长精彩回答,请点击此处进入原帖查看

其他网友回复

  游客:请问接到通知的是东城的前多少名?还是学校的前多少名?我们是学校的前150,但不是100前。

  依然ωaìt:这个名次应该是全区前100名,或者150名,而不是学校。

1、二中签约条件
⑴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排名东城区150名内有签约资格。
⑵一模成绩在东城区150名内有签约资格。
注:预计3月下询在二中分校会有一次考试,关系到签约,只有在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在前150名的学生有资格参加。据二中的老师说下周即将开始签约。
⑶上学期期末成绩排名东城区300名之内的学生可以在二中登记,也有机会签约。
由于二中今年招生只对东城区,所以其他区的学生是无法签约二中的。
但是如果孩子的学籍在其他区,而户口在东城区,那么仍然有机会考二中,甚至签约二中,前提是要去区JW办理手续。

2、签约详细说明
签约种类分为2种:
第一种是签约之后,不论成绩如何,是否够二中的分数线,二中都录取,而且一定进实验班。
(第一种签约的学生是成绩在区排名前150名之内的,这样的学生一旦签约,即使分数不够,也会录取进实验班)
第二种是签约之后,如果成绩不够二中的录取分数线,那么二中不录取这个学生,如果成绩够二中的分数线,那么可以进实验班。
(第二种签约的学生是成绩在区内排名150~300的学生,这样的学生签约不会很多,签约之后,分数不够二中的录取分数线学校不能保证一定录取,但是如果够二中的分数线的话,既可进入实验班)

中考网家长讨论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中考网工作人员负责整理

相关专题报道:

   2008年高中招生系列问答

   2008年北京二中签约条件与说明

 

   2008年实验班招生情况

 

   北京二中校园风景(组图)

 

   其他细节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北京二中08年中招咨询会专题报道

 

更多信息请您进入论坛查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